Tuesday 28 November 2023

我错过的聚会


2023年11月12日,是德伦敦师训学院的三十年聚会,也庆祝黄讲师荣休。可惜的是,因为改了日期,然后又再次改了时间,我错过了这个聚会。

想必当天的聚会一定很热闹,我无法描述的情景,但是,我知道大家当天相聚一堂的喜悦。我看着大家分享在群组的照片,看着黄讲师和涂讲师,聚会一定是很热闹。

在早一个晚上,我参加朋友家办的喜宴,一样的,出席宴会的同学也很多,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,来参加当晚的聚会。我以为时间刚刚好,我也可以出席三十年的聚会,可惜时间的安排,让我错失了这个难得的机会。

不过,也没关系,我知道接下来的时间,让我多了时间去更多的地方,然后探访更多的人。

我想,聚会可以几个人,也可以几十个人。错过的,那么就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吧!

MPT 聚会照片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离场了!

今天看到丽琴在面子书分享的帖子,她升职了,不过必须到中华华小。 我曾经到她的学校,一间靠近她家里的学校,而且在学校执教多年。我以为她会继续执教直到退休,可是却因为升职而调到中华华小。 我在2022年,疫情后,就去找我们的同学,也包括了我们的绿园姐妹,当然基本上都见到面了。差不多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