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October 2021

我们的那些年

记得那些年,我、你和他的相遇,就相遇在一个小小的地方,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,可是带着不同的故事。

在这里,我们相遇了,大家彼此开始认识,有的开始结为好友,有的成为了闺蜜,有的结成了彼此的伴侣。

我们在一个小小的教室里,坐在一个小小的位子上,旁边就是你熟悉的人,站在黑板前的人,在黑板上不断地涂鸦,发出了吱吱的声音,让我们不再沉闷,因为偶尔会有人再惊醒你。

那些年,我认识了我生命中的过客,他们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故事,在故事里,寻找到了我的回忆;

那些年,我们一起奋斗,希望将来的日子,我们会带着彼此的梦想,继续筑起自己的梦想,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;

那些年,我开始寻寻觅觅自己的方向,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留下的足迹,可是想要寻回的时候,它们已经不在了;

那些年,陪伴在我左右的你们,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,可惜在分开的时候,我们都不再相见了;

那些年,我们到过许多的地方,留下了我们的回忆,还有许多记录在照片中,可是看回照片的时候,它们已经变得老黄色了

那些年,我们在风雨中度过,也在寒冷的夜晚寒暄,躲在被窝的我们,还可以感受着对方的温暖;

那些年,我看到了自己的方向,因为我知道,我离开的一天,那就是我要走的方向,也是新的开始;

那些年,我们再也追不回了,因为岁月不留人,可是却不是遗憾,因为大家都还留下了美好的一切;

那些年,所留下的点点滴滴,有的值得我去留念,至今还是记得,有的我已经慢慢地忘记了;

那些年,收到的每一个纪念品,有些我还是收着,因为这些纪念品,让我回忆起我们的那些年;

后来,我回想了那些年,原来我曾经过得那么美好,许多留下的老照片,让我慢慢地回忆我们的那些年,我要告诉自己,那些年,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永远都不会忘记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离场了!

今天看到丽琴在面子书分享的帖子,她升职了,不过必须到中华华小。 我曾经到她的学校,一间靠近她家里的学校,而且在学校执教多年。我以为她会继续执教直到退休,可是却因为升职而调到中华华小。 我在2022年,疫情后,就去找我们的同学,也包括了我们的绿园姐妹,当然基本上都见到面了。差不多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