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September 2021

这世界那么多人


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,莫文蔚唱的一首歌,我很喜欢听的一首歌。我听了很多歌,有时候,就是从歌曲中找到了灵感,然后就写成文章,就是那么随性。

这世界那么多人,我们偏偏会相遇在一起,那是一种缘分。

或许有许多人不怎么感觉,而我却感觉到,一个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,却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想见,相识,知交,相伴,怎么可以说不是缘分呢?

我很相信上天的安排,安排我们在一个地方相遇了,有的成为知己,有的成为点头之交,有的甚至很陌生。不过,看回了所有的照片,原来已经埋藏着一种很深的感情,只是一直以来,我们因为生活,而把以往的美好的回忆埋在心里头了。

不知道大家的感想,可是我却是一个很难交到知心朋友的人,认识大家,是我的荣幸,是我的幸运,因为要接受一个人,并不是容易的事情,毕竟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来自不同的原生家庭,大家的个性不同,要磨合是需要时间的。

很幸运的,我认识了许多朋友,不需多少的言语,不需要太多的时间,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,也让我在两年半的学习生涯,充满了挑战和欢乐。而那欢乐的时光,也让我体验到了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是无法以言语去形容的。

可惜的是,时间和生活,破坏了一切,不是我不够珍惜,也或许是我已经不在乎,等我想要再找回当初的感觉,可是时间已经回不去了。

我很想要停留着过去,可是时间已经不允许我这么做,而我现在能做的,就是把从前的点点滴滴,留在心底,把文字留在部落格——德伦敦1993。

时间永远都不会停留在你想要的时间点,而时间的流逝也隐隐约约地暗示我,时间不留人,而我能够做到的事,就是珍惜眼前的时间!


1 comment:

  1. 谢谢你们的出现,痴情就是如此!
    好想念我们的过去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
我离场了!

今天看到丽琴在面子书分享的帖子,她升职了,不过必须到中华华小。 我曾经到她的学校,一间靠近她家里的学校,而且在学校执教多年。我以为她会继续执教直到退休,可是却因为升职而调到中华华小。 我在2022年,疫情后,就去找我们的同学,也包括了我们的绿园姐妹,当然基本上都见到面了。差不多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