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September 2021

一起出游的日子

读书时代,我随着篮球队,四处去比赛,也四处去看看,到了许多陌生的地方,也看了许多人,也结交了许多朋友,也认识了许多不熟悉的人。

那时候的学习生涯,不让我感受我在学习,而是让我过着很自在的生活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在师训学业,多了一份责任,因为我必须毕业,然后就正式地踏入社会,成为社会的新鲜人。可是我很喜欢学习的生活,至少没有生活的压力。

两年半的学习生涯,结交了一班朋友,认识了更多的事物,更多的时候,我喜欢一起出游的日子。年轻真好,可以无忧无虑,就算口袋里没有多少钱,也可以很开心,因为不需要住很豪华的地方,不需要吃很好的食物,不一定要去高档的餐馆,说话无须多顾忌,人很自在。

我很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间,每到一个地方,都给我带回许多不同的回忆。我看回相簿,原来我们曾经留下的足迹不少,而相片里留下了我们年轻时的样貌,那年轻的心态。

大家走在高原上,乘坐老又旧的巴士上,经历那崎岖不平的山路,挤在绿油油的茶园拍照,躺在宽阔的草原上,漂洋过海看夕阳,闯关感受不同的土地,还有许多,我都必须慢慢找回来的回忆。

我喜欢相片中,每一个人的笑容,都是那么干净,因为还是年轻的时候,没有被岁月洗礼过,那种享受生活,活在当下,是我现在应该享受的生活。

还好留下了许多照片,给我慢慢地找回那时候的回忆,我现在慢慢地把那记忆留在部落格,分享出去,原来我们曾经年轻的日子多么地美好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离场了!

今天看到丽琴在面子书分享的帖子,她升职了,不过必须到中华华小。 我曾经到她的学校,一间靠近她家里的学校,而且在学校执教多年。我以为她会继续执教直到退休,可是却因为升职而调到中华华小。 我在2022年,疫情后,就去找我们的同学,也包括了我们的绿园姐妹,当然基本上都见到面了。差不多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