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September 2021

登林明山


一个星期的迎新周过去,我们开始学习了,忙碌的生活,并慢慢地适应了学院的学习生活。

后来,黄讲师也加入华文组教导我们了。瘦瘦高高的他,一副书生样;凌讲师属于资深讲师,可是却更容易融入学员的生活里。

我记得,我们还在第二年,凌讲师带领我们去登林明山,随行的还有黄讲师。

我们在林明住宿一个晚上,可是我却没有印象了。我只记得,天还没亮,我们就走到林明山下,山下附近就是林明小学。

然后,我们就依着山路走上山。那时候的我,还可以轻松登上山顶,可是有的同学,却是一路走一路停,大家也不敢怠慢,必须在天亮之前登上山顶。

一路上,还有人也在登山,看来大家也是赶着天亮之间登上山顶,好欣赏林明山的日出。

我们上到山顶,已经是汗流浃背了,天还是一片黑暗,不知道是不是云层太多太厚,感受不到阳光的照射,也看不到太阳公公跳出来。时间过得太久了,也忘了有没有看到日出。我们就是在林明山拍照留念,凌讲师,还有年轻的黄讲师,看得出大家很累,可是大家都很开心。

天还没亮,有些暗,可是不难看到大家的笑容,大家就在山上欣赏风景,眼前的厚厚的云层,看不清楚前面的风景,带有神秘感,可是却显出了云雾里的美。

天很亮了,我们也下山了,许多登山者也陆陆续续下山了。下到山下,我们小贩中心吃早餐。而这里最好吃的就是山水豆腐,真的特别好吃。

后来的行程,我就不大记得了,因为我曾经到过林明几次,有些混乱了,可是,我觉得能够登山林明山,是一次难得的行程,因为同行的还有一班好友,更难得的是,还有凌讲师和黄讲师的陪同,而且那也是我唯一一次登上林明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离场了!

今天看到丽琴在面子书分享的帖子,她升职了,不过必须到中华华小。 我曾经到她的学校,一间靠近她家里的学校,而且在学校执教多年。我以为她会继续执教直到退休,可是却因为升职而调到中华华小。 我在2022年,疫情后,就去找我们的同学,也包括了我们的绿园姐妹,当然基本上都见到面了。差不多三...